• 111
  • 111

弘扬劳模精神,成就精彩人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老师聘请仪式暨弘扬劳模与工匠精神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30日 23:17:03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上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老师聘请仪式暨弘扬劳模与工匠精神报告会在我校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重庆市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高明,事务中心杨代彬老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柏森,人事处处长孙建冬,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卓坤,组织员吴庆幸及三百余名师生代表参。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主持。

聘请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柏森代表我校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推动兼职教师师资建设工作的情况。学校具有办学三大优势,一是独特的区位优势,二是较强的办学实力,三是较强的师资力量。其中建筑工程学院聚焦“双高”建设,深化实施“校政企”协同育人模式,促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发展,与渝北区住建委及渝北区重点建设和管线中心建立了良好的校政合作关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柏森致辞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老师随后做了“做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报告,为同学们讲诉了他一路成长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开始因为没技术,从杂工做起,一有空就偷偷地学习脚手架搭设技术,虽然只有初中文化,却喜欢记笔记,有时还自制图集,最后熟练掌握了架子工技术操作技能,取得了架子工高级技工资格。通过艰苦奋斗,努力进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重庆市优秀技能人才”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且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杨德兵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杨德兵老师的报告朴实而又打动人心,在座师生都被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弘扬劳模精神、锤炼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祖国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作报告

重庆市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高明在讲话中表示,国家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希望我校将劳模工匠精神与专业学科有机融合,向青年学子传递劳动育人信念与理想。

事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高明讲话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柏森向杨德兵老师颁发聘书,诚挚聘请杨德兵老师担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进一步推进我校兼职教师师资力量高水平建设。

颁发聘书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弘扬 劳模 精神 成就 精彩 人生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五一劳动奖章 五一劳动 五一 劳动 奖章 获得者 获得 杨德 老师 聘请 仪式 工匠 报告会 报告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暨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回首与展望—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