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凌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11月03日 22:23:31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3日,重庆凌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斌办公室主任冉易一行2人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负责人杨清荧建筑技术教研室雷平教授热情接待

重庆凌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重庆市检测行业专业技术过硬的综合性检测单位。公司现有检测实验室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拥有建设工程领域见证取样、地基基础检测、钢结构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室内空气检测,环境检测、市政道路检测全套设备。检测设备200余台,承接业务涵盖建设领域、交通领域、环保领域。

黄海斌董事长首先就行业发展、学生需求、就业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合作交流建议从大二开始校企共同人才培养,合作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冉易主任进一步分析了检测行业就业前景。

黄海斌董事长表达企业合作愿望

张欣院长从教改班模式、现代学徒制模式专业设置及学生整体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雷平教授从学生实际情况就业心态等方面进行现状分析。

张欣院长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技能竞赛、科研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进一步落实了双方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 凌凡 检测 技术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到我 我校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洽谈 合作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思辨天下”辩论赛决赛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