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3月30日 16:04:00   来源:     点击:


 

3月30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产学楼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徐健、秘书长牛荣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以及10名校友代表线上连线现场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主持会议

会上,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宣读了学校校友会批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介绍了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主要人员名单为:会长蒋斌,副会长张媚,秘书长颜文迪,理事人为李林泽、张寅昊、张洁。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宣读批复

在交流环节中,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会长10学生蒋斌结合当前自己从事的行业和工作经历进行了精彩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围绕校友会的如何发挥其重要作用提出了他们的宝贵意见。

院长张欣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校友代表蒋斌发言

接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徐健讲话,他首先向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注学校发展表达了由衷感谢,希望各位校友都能积极为校友工作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将校友会建成为与学院、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建成为广大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学校招就处处长郑晓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学校校友会会长徐健讲话

学校招就处处长郑晓讲话

最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徐健学校招就处处长郑晓为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授牌,并向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会长蒋斌,副会长张媚,秘书长颜文迪,理事人李林泽、张寅昊、张洁通过快递的形式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与会各负责人与视频参会的各校友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三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工程造价 造价 校友 专业 委员会 委员 会成 成立 大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停课不停学”——建筑工程学院疫情期间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下一篇: 2022年第1期建筑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教师动员会及学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