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喜讯】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上线率蝉联第一
2022年05月18日 22:43:30   来源:     点击:

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中,建筑工程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报考学生共计260人,上线230人,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4人,技能竞赛免试生2人,上线率高达88.46%,蝉联全校2022年“专升本”上线率第一。

近年来,学院学生“专升本”报考积极性明显提高,考试上线率连续两年位居学校第一,这得益于学院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完备的学风建设。一直以来,学院以学生为根本,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经过不断发展,学院专升本培养体系日趋完善。前期进行充分的宣传动员,教学过程中合理融入专升本应试内容,并持续为专升本学生提供系列基础性、保障性服务,为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向上线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宣传、组织、保障力度,为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奠定坚实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热烈祝贺 热烈 祝贺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专升本 上线 蝉联 第一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低碳建筑与绿色建材科技创新研究中心设备采购和校企共建实训室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到重庆高速集团巨能川九渝武项目部开展调研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