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
2022年12月13日 09:11:40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组织委员柏雨竺、宣传委员王东颖、学工办全体教师党员以及11位学生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李怡婷等预备党员向大会提交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实践经历等方面的情况,怀揣着对党的忠诚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和决心。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考察期间的进步,并提出他们需要改正的不足表示同意按期转正。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柏雨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情况。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经支部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怡婷、谢雨、肖玉林、廖得富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上,宋雪梅等13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提交了入党申请,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柏雨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情况以及对发展对象的“推优”、政审、公示、培训等进行审议的情况。

与会的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经支部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宋雪梅、廖鑫雨、代磊、刘严、董鑫、田皓、余崇清、冉举利、谭富升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代表党支部向新接收的9名预备党员和按期转正的4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同学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讨论 预备党员 预备 转正 接收

上一篇: 战“疫”寒冬送温暖,心系学子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