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党员、副院长徐兴旺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1日 11:47:06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2022年12月30日,学校党委党员、副院长徐兴旺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线上宣讲现场

徐兴旺副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高技能人才。

徐兴旺副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此次宣讲会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学院、进支部、进课堂、进头脑,营造了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学习热情,引领广大师生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赤诚心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之中。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31日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学校 校党委 党委 党员 副院长 院长 徐兴旺 徐兴 兴旺 分管 部门 联系 学院 师生 宣讲 二十 十大 精神

上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党员、副院长徐兴旺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师生做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