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送上新春慰问,传递寒冬温暖——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23年01月28日 09:39:45   来源:     点击:

春节已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精准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让学生感到党和国家关怀。日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团总支书记罗冰雁、辅导员柏雨竺、王东颖、李进组成了学院慰问小组,开展了“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的温馨活动,为学院困难学生送去棉被、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及关怀。

活动中,慰问小组以“云走访”的方式与困难学生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困难之处,并且向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慰问小组纷纷勉励学生克服困难,磨练意志,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受助学生都表示将胸怀梦想、不畏困苦,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馈社会。

学校和学院已经连续多年开展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活动,搭建了家校沟通的良好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积极践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做好精准帮扶,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怀,为持续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1月26日

相关热词搜索:送上 上新 新春 慰问 传递 寒冬 温暖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走访 困难 难学 学生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 “新学期,新气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学生宿舍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