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校企合作纵横班”的入班面试
2023年03月12日 15:23:05   来源:     点击:

202212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创立校企合作纵横班”的交流推进会后,又经过校企合作双方紧锣密鼓的筹备,建筑工程学院的大二学子们,终于在2023310日下午两点迎来了“第一届校企合作纵横班”的入班面试。

经过校企双方简单的宣讲后,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的邹芝达、周洪波、李清学三位面试导师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就开始了正式的面试。面试过程既紧张又活泼,同学们既展现了才艺又充分表达了自我。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又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相互的了解。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纵横班入班面试工作在2023310日下午四点半圆满结束。

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1: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周洪波老师在给同学们做宣讲

2:紧张而又活泼的面试

3:紧张而又活泼的面试

4:组团面试

5:展现才艺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合作 纵横 面试

上一篇: 【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首届“三原色”教改班学生毕业
下一篇: 【志愿服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周”主题系列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