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
2021年11月16日 22:20:41   来源:     点击:

20211116日,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尧,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英国 ,人力资源管理员王凤一行三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对此次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30余名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

重庆川九公司是集矿山建设、市政工程、安装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工隧道、公路、铁路、隧道、爆破工程及机械化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国营施工企业,具备矿山建设总承包一级、市政工程建设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建设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年施工能力10亿元。重庆川九公司多次被国家计委、经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煤炭工业部、重庆市、四川省授予“全国先进施工企业”、“施工管理优秀奖”、“最佳现场管理奖”、“经济效益最佳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承建的山西晋城寺河矿井被建设部和中国建筑协会评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重庆川九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员王凤首先向我院学生介绍公司历史、企业资质、经营布局及发展历程,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接下来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英国,人力资源管理员王凤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逐一面试,体现了重庆川九有限责任公司对我院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高度重视。

 

1 招聘现场

 

2 面试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 建设 设有 有限责任 有限 责任 公司 到我 我校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专场 招聘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四海土地房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开学工作】青春正当时,逐梦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