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读懂中国”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04日 23:54:2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根据教育部工作要点安排,2020 年继续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通过围绕“五老”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来开展此次活动,用不同的形式来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和收获效果。

我院通过学生会及时向各班级发送活动通知,形成了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的局面,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方式进行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通过网上查询资料、寻找视频、视频剪辑等方法制作出一些优秀的视频和征文作品交至各班班长处,再由各班班长汇总作品信息并按要求报送至我院学生会组织部。本次活动我院共收到52份征文,11个微视频。再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学习部、宣传部按要求共同进行评选工作,选取3份优秀征文和1个微视频报送至校团委。

评选工作结束之后,我院学生会组织部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了存档收集,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及奖品的分发。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得以圆满落幕。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五老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到“五老”是什么。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在防疫技术研究、防疫常识宣讲、青少年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指导等方面,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独特贡献,彰显了中国自信、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读懂 中国 活动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