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就业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招聘
2022年11月01日 08:50:28   来源: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于10月27日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全场座无虚席,我院近1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

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矿山建设、市政工程、安装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工隧道、公路、铁路、隧道、爆破工程及机械化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国营施工企业,具备矿山建设总承包一级、市政工程建设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建设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年施工能力10亿元。重庆川九公司多次被国家计委、经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煤炭工业部、重庆市、四川省授予“全国先进施工企业”、“施工管理优秀奖”、“最佳现场管理奖”、“经济效益最佳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承建的山西晋城寺河矿井被建设部和中国建筑协会评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首先,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尧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历史、企业资质、经营布局及发展历程,让我院毕业生充分了解公司情况。

副总经理刘德尧介绍公司情况

其次是答疑环节。学院专业教师保安琦和毕业生们积极向重庆川九公司发问,重庆川九公司的副总经理刘德尧、人力资源部部长文定明耐心解答,并鼓励毕业生们踊跃竞聘。

经过简历筛查,6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通过紧张有序的面试后,43名同学通过面试,体现了本届毕业生积极向上、素质过硬的优秀水平。

老师和毕业生提问现场

企业人员现场答疑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召开,对于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优质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就业 工作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2023 毕业生 毕业 双选会 重庆 建设 设有 有限责任 有限 责任 公司 招聘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 【就业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重庆优昌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