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四海土地房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15日 22:16:07   来源:     点击:

6月15日,重庆四海土地房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来校,在建筑工程学院一训213会议室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工程造价、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共22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宣讲

重庆四海土地房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丙级测绘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4S技术服务的高技术企业。重庆四海勘测公司招聘负责人唐经理在招聘会上宣讲了公司主营业务、员工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自我介绍现场

应聘毕业生现场提交简历,进行自我介绍,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向负责人提问。双方进行了全面沟通,彼此有了深入了解。

招聘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综合简历及面试情况,对其中6名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并与2名学生完成现场签约。

签约现场

本次招聘会既是疫情背景下校园招聘模式创新的积极实践,也是建筑工程学院帮扶未就业毕业生的有力举措,起到了良好的成效。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四海土地房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重庆 四海 土地 房屋 勘测 规划 设计 计有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开展 专场 招聘会 招聘

上一篇: 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校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到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江北机场T3B航站楼项目智慧工地现场调研学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