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准度,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解决他们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2024年1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学工办主任罗冰雁和辅导员柏雨竺一行人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9F21

    学院教师与学生及其家长交谈

    走访过程中,黄勇书记详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并向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资助资金的申请条件、评审程序、资助标准等,同时也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黄勇书记特别强调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梦想的道理,他结合学生工作中的励志案例,鼓励学生积极面对当前生活和学习中的挫折和困难,树立信心,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25AC6

    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不仅送去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希望,同时还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了解到学生及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国家的资助政策,将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做实做细。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