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奏凯歌,天道酬勤拔头筹——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选拔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量: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选拔赛决赛于2021年8月9日圆满结束。在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现场路演、网络公示等多轮比拼后,建筑工程学院的3支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2金1银的优异成绩,其中《复砼筑新》项目将参加冠军争夺赛。

    学院从3月开始,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赛,认真组队备赛,为参赛各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指导教师以严谨的态度把好各道关,给予参赛选手悉心指导,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校内选拔赛层层选拔,我院共有3个参赛项目突出重围,进军市赛。

    一直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书记、院长亲自挂帅组建队伍参赛,备赛期间,多次邀请专家莅临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研讨会给予指导,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了我院学子进一步发挥“敢闯会创”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传承弘扬,赛出精彩,赛出辉煌。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又一次检阅与肯定,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团队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结果,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入围冠军争夺赛项目,再接再厉,备战全国总决赛,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书写我院创新创业新篇章!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