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好2024年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向健康、文明、向上的方向发展,3月8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米华英就2024年事业发展考核指标、争先创优赛马比拼项目及评价指标以及学校团委思政教育及团学活动年度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团员发展、团员教育管理、团组织建设以及智慧团建和志愿服务工作、“挑战杯”等赛事、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介绍了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校园文化、一院一品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工作的推进思路。

    党总支书记黄勇表示,要抓好学院青马工程,培育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信仰,政治站位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新青年,积极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引领作用,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确定导向,进而带动全院同学争先创优。要注重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以及综合素养的提升,塑造一批执行力过硬,战斗力突出的青年团学骨干,扎实有力地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指示精神。同时,共青团工作要立足新时代信息化背景,在网络已占领青年学生绝对注意力的环境下,我们要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主动开创,占领思政工作新阵地,充分发挥网络育人与思想引领效用,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开创新局面。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得到了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及有效指导,学院党总支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共青团工作以大力支持。此外,本次会议还解决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困难,制定了扎实的工作方案,为学院党团充分发展、创新前行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