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2024年3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站式社区活动室召开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工作。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CCEBF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米华英同志清点到会人数。随后,依次发放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测评结果既体现了党员们的工作成果,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FC664

    党员评议现场

    最后,罗冰雁同志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遵守基本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AF3D8

    学工办负责人罗冰雁发言

    此次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