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11日 23:05:18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思想内容,建筑工程学院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分为两场于本周举行。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卓坤和院长张欣分别于12月10日19点整在一教309教室和12月11日15点30分在b栋215教室进行宣讲,宣讲对象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生会干事、2019级全体班委以及2020级新生代表。

宣讲现场

宣讲会采用讲解问答、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宣讲会最后,卓坤书记和张欣院长希望全体学生紧跟党中央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之中,努力成为爱国爱校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此不少参会学生干部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宣讲会 宣讲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