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2022年第1期建筑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教师动员会及学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09日 22:51:23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8日,建筑行业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教师动员会在学校G213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组织员吴庆幸出席本次会议,各培训老师和值班老师参加教师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清荧主持。

学院院长张欣强调,各位培训老师和值班老师要尽到职责,指出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教学和工作理念,尽自己所能帮助学生和培训学生达到通过考试的能力。

张欣院长讲话

4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第1期学生考试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举行。建筑工程院长张欣、组织员吴庆幸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和2020级200余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清荧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杨清荧老师给各位同学讲解培训的时间与安排,以及培训过程和考试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完成线上线下双签到,不得迟到、早退,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同时希望同学们知识掌握牢固,基础扎实,从培训到考试,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张欣院长表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授权的“双证”院校,对学生进行培训和考核。本次八大员培训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学生质量,提升学生自身的专业能力。张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为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她给予所有学生最充分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没有问题,在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张欣院长给学生作动员

最后,组织员吴庆幸要求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上课老师负责,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努力备考,争取顺利通过。

组织员吴庆幸讲话

此次开班仪式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八大员考试的信心,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准确把握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4月9日

 

相关热词搜索:2022 建筑行业 建筑 行业 施工现场 施工 现场 专业人员 专业 人员 职业培训 职业 培训 教师 动员会 动员 学生 开班 仪式 顺利 举行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校企双元合作开发新形态教材专家论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