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首届“三原色”教改班学生毕业
2023年03月02日 15:47:45   来源:     点击:

近日,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面试,面试的对象是首届“三原色”校企合作班的毕业生们。三原色”校企合作班自2021年开班以来,旨在融入企业职业素养,深化教法、教材、教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岗位需求,培养先进建筑业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经过近两年的培养期,有35名同学顺利从“三原色”班毕业,在培养期内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不仅仅在学业上有更多的收获,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三原色”班的覃斌同学在毕业之际,自发地给企业的任课老师们写了一封感谢信。见下图:

 

本次校企合作班的开办举行是我院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对校企共培人才的一次探索,也坚定了我院加快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

相关热词搜索:合作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首届 三原色 三原 原色 教改 学生 毕业

上一篇: 2023年2月建筑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简报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校企合作纵横班”的入班面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