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22:27:2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要求,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在学校第一教学楼二楼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于6月10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副处级组织员吴庆幸及相关负责老师和2019级学生干部,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全场师生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李怡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参加本次竞赛的感受,对学校“双高”建设为学生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和广阔的实践平台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起点继续抓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卓坤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向组织此次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四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有助于促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他号召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四史”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和成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齐唱国歌

颁奖典礼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爱党 爱国 四史 知识 竞赛活动 竞赛 活动

上一篇: 强意识,防诈骗——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 别样的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BIM+装配式教改班成果汇报及毕业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