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川九公司企业导师开展就业指导
2023年10月20日 15:59:19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校土建类专业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10月17日,校企合作单位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建筑工程学院产业导师刘德尧应邀来校为学院师生作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黄勇、院长张欣、毕业班辅导员、学院骨干教师及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主持。

刘德尧副总经理结合自身在土建行业几十年的工作体会和管理经验,从自身毕业参加工作讲起,以自己扎根行业、深耕岗位的实践经历,围绕当下土木建筑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从“大学生现阶段任务”“自我分析与定位”“职业分析”“行业剖析”“职业生涯计划实施方案与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还与同学们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已入职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基层项目的工作体会,循循善诱地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就业岗位中,要充分响应当代大学生扎根基层、敢于拼搏、奉献社会的时代要求。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非常感谢刘德尧副总经理几年来对学校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的帮助,川九公司是学校最重要的校企合作企业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1 刘德尧总经理做交流报告

90B5E

图2 张欣院长主持会议

E47E9

图3 学生提问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邀请 公司企业 公司 企业 导师 开展 就业指导 就业 指导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交流会
下一篇: 【就业工作】重庆四海土地房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