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交流会
2023年10月15日 21:50:37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交流会。返校参加建筑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校友,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校友们首先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并就学业、求职择业、职业发展等与老师和在校生代表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心,不断发掘自己潜力

交流会现场

校友们表示,将会时刻牢记重工人的使命,在工作岗位中秉持“工成于思、业精于勤”校训发扬“梁正基实、建功筑业”院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214DE

交流会现场

校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协作,更好地发挥校友联络沟通、专业人才培养、教师企业社会实践、指导帮助学弟学妹的学业、岗位实习及就业等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本次交流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认同,既有助于帮助同学们重视自我提升和职业发展规划,又有助于发挥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26961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建筑工程技术 工程技术 技术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道路 桥梁工程 桥梁 校友 交流会 交流 流会

上一篇: 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 学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川九公司企业导师开展就业指导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