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3年09月11日 23:33:10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建造中心副主任孙俊博博士和杨先华经理到建筑工程学院就智能建造和混凝土3D打印技术进行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主任李俊、教研室主任王婧、秦雨航及相关骨干教师参会。

170AF

1 座谈交流

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孙俊博主任详细介绍了陶泥、混凝土3D打印技术在现代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运用和发展前景。随后,双方就该项技术的实际运用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一直认为其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建造技术发展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F1804

2 孙俊博主任介绍讲解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重庆大学 重庆 大学 溧阳 阳智 智慧 城市 研究院 研究 到我 我院 进行 合作交流 合作 交流

上一篇: 中建八局企业工程师来校授课交流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