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04月28日 10:19:48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就业,2023年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带赴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调研团队一行受到了公司原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音国、招聘经理王凤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调研团队详细了解了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23届毕业生在岗实习及发展前景、公司招聘岗位需求等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了鲜活案例。同时,双方在成立重庆川九校友会、接受在校生教学实习、探索订单班人才培养、近期再次来校招聘23届毕业生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推动落实。

座谈会现场

重庆川九建设有限公司是学校重要的校企合作伙伴,是我院毕业生重要的岗位实习和就业基地,公司对历年来录用的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师生 走访 调研 重庆 建设 设有 有限责任 有限 责任 公司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方林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
下一篇: 中建八局企业工程师来校授课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