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方林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
2023年04月28日 10:19:01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3年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带赴方林装饰集团重庆公司调研。调研团队一行受到了公司运营总监宋家勇、市场部经理戴信军的热情接待。

戴信军经理在带领调研团队参观公司的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定位、主要业务未来发展等情况特别是方林装饰独有的产品设计企业的创立初心和服务理念,给调研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参观

调研参观

座谈会上,宋家勇总监针对毕业生求职择业、戴信军经理针对毕业生入职后的职业发展,结合行业发展和公司需求,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围绕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正在公司岗位实习的我院23届毕业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岗位实习、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公司管理规范、工作氛围好,愿意积极融入公司发展。

调研座谈

方林装饰集团实力雄厚,2022年6月设立重庆分公司并落户渝北区。公司招录的我院23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热忱欢迎我院毕业生积极应聘。

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方林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师生 走访 调研 装饰 集团 重庆 分公司 公司

上一篇: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一行前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