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一行前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3年03月30日 10:36:1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工作,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带领科研处袁苗达处长、建筑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一行5人前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就共建“现代建筑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共探国际化合作、共育师资培养、共研“建筑类各专业数字化改革”,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核心事项进行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由广联达助理总裁、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钱锋致欢迎辞,代表广联达对徐兴旺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核心技术数字教育事业部等基本情况。

随后,徐兴旺副长对广联达作为校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校企合作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

双方在听取广联达方案咨询部高级咨询工程师朱莉对“现代建筑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后,就共建“现代建筑智能建造产业学院”举行了签约与揭牌仪式。双方相互设立“广联达企业培训与员工成长中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建类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交流合作平台建设

最后广联达助理总裁、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钱锋表示期待通过校企产学合作,以创新教育理念和前沿技术,携手政、产、学、研等生态组织,与学校全方位多维度对接,共同培养数字经济时代的新人才。徐兴旺副院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在多年校企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以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为新起点,共同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将双方校企合作的范围扩大,产教融合的深度加深,共育职业教育高素质人才。

1 与会人员合影

2 广联达助理总裁、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钱峰介绍公司情况

3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听取介绍

4 徐兴旺副院长与钱峰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5 “现代建筑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6 徐兴旺副院长向李明阳总监授“土建类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7 钱峰总经理向袁苗达处长授“广联达企业培训与员工成长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校党委 党委委员 党委 委员 副院长 院长 徐兴旺 徐兴 兴旺 一行 行前 前往 广联达 达科 科技股份 科技股 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司进 进行 合作交流 合作 交流

上一篇: 【就业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重庆优昌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调研方林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