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17日 22:11:41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八冶)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中国十八冶是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骨干企业是国有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迄今已有50年历史。

学院2022届毕业生对此次招聘会反响热烈,应聘积极。

招聘会现场

招聘宣讲

中国十八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招聘会上宣讲公司历史、企业资质、经营布局发展历程及员工晋升渠道等情况宣讲结束后,我院多名学子投递了简历。

投简历

面试

简历筛选结束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

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我院12名学生顺利与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签约。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就业 工作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中国 第十八 第十 十八 冶金 建设 设有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专场 招聘会 招聘

上一篇: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到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
下一篇: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暨研讨共建智能建造产业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