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大创”改造世界 “新意”引领未来 ——创新创业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2024年3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智能建造社团在第一教学楼217,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进行了创新创业科普宣讲活动。2023级大一新生中对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80多名同学,智能建造社团的全体成员以及往届获得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项目团队出席本次活动。智能建造社团社长杨腾帅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图片来源:智能建造社团)

      活动上,杨腾帅社长针对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要求以及个人经验,对该赛事做出了详细的解读重点讲解了赛事流程注意事项以及PPT和策划书的制作要点。随后,获得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赛区金奖的“沥智之路”项目负责人杨智捷,“菌筑未来”项目负责人黄嘉兴依次上台分享获奖经验。

    (图片来源:智能建造社团)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积极响应国家教育发展相关政策的同时,更拓宽同学们的眼界,为众多有志之士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当代青年的奋斗意识,摆脱“摆烂”心理,开启自律的学习节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