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在全国珠宝玉石检测制作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近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届全国珠宝玉石检测制作职业技能竞赛——“飞博尔”全国宝石琢磨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河南方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职工组铜奖1个,学生组三等奖1个。

    本次大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全共同主办,经过选拔赛的竞技角逐,最终在全国30余家高校和企业中产生百强选手入围总决赛。我校师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在总决赛的层层竞技中表现出色,建筑工程学院的马书文老师斩获职工组铜奖,并将报请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徐智慧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佳绩,是学校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成果。近年来,学校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功能。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竞赛引领,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支持,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

    1BFCD

    我校参加总决赛的师生

    18D48

    马书文老师获得职工组铜奖(左四)

    1947B

    徐智慧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左二)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