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交换生在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国际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量:


    11月17日至19日,在我校举办的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中,建筑工程学院来自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的交换生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一枚银牌、一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我国外交部相关主管司局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发起,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16万余人次参加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

    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交换生在交流期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跨学科参加比赛,在我校优秀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和备赛,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知识水平。这次比赛不仅增加了他们在数字媒体交互设计领域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增添更多的色彩。

    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对此次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交换生们在全球舞台上展现他们的才华。同时,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也期待未来能与学院继续开展交流项目,为全球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机会。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提高职业技能人才的素质和水平。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在数字媒体交互设计领域的实力,也为中马职业教育合作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职教力量。

    备赛期间拉曼理工大学交换生认真学习

    21D17

    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大赛合影留念

    D3D48

    颁奖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