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0日 23:50:02   来源:     点击:

11月9 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萌、办公室负责人杨清荧,一行三人前往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重庆信永中和工程造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涛、高级经理陈财元的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

重庆信永中和工程造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有审计、造价咨询、税务服务、管理咨询四个板块,凝聚了一大批具备深厚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良好沟通能力,精通审计、工程造价、税务、管理咨询和法律等方面的行业精英。 经过10余年的长足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战略伙伴资源,客户遍布水利、交通、物流、房地产、市政建设、农林、教育、医药、新闻出版、金融保险等各行业各领域。 先后荣获重庆北部新区、重庆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多年来被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被重庆市司法鉴定协会授予“重庆市司法鉴定行业年度诚信执业会员单位”荣誉称号,被重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自律综合信用评价5A级企业”以及市造价协会、市土木建筑学会先进单位。

双方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协商,深入探讨了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学生人才质量培养、建筑行业先进前沿技术、职业经理人专题讲座、专业现场教学、实训室共建及共同推进信永中和订单班培养事宜,一致同意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入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学互鉴,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深化 合作 努力实现 努力 实现 双赢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走访 重庆 永中 中和 管理 咨询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上一篇: 渝北区建筑业协会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下一篇: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