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重庆市分区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
2022年07月18日 12:20:00   来源:     点击:

7月14日至1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文理学院承办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重庆市分区赛顺利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3支参赛队发挥出色,获得高职组一等奖两三等奖一并获得全场最佳制作奖、最佳创意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题目为《三重木塔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分模型制作和答辩加载两个环节。我院学子充分利用所给材料,团结协作,历时16个小时完成了受力合理且轻质高强的木塔结构模型。在现场加载环节,模型不仅承受住了竖向静荷载,经受住扭转和水平荷载的考验。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9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目的是构建高校工程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重庆市分区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重庆市 重庆 第四届 第四 四届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结构设计 结构 构设 设计 竞赛 暨全 全国 国大 第十五 第十 十五届 十五 五届 市分 分区赛 分区 获得 一等奖 一等 等奖 两项

上一篇: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十】关爱乡村儿童,共建美好明天——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到筑智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